[ 大塚資訊 ] Adobe Connect 分享文件與共享螢幕
  • 04:24,
  • 1,330 views,
  • 2015-02-04,
  • 上傳者: 系統管理者,
  •  0
隨著網路科技的快速發展,因應網路頻寬與行動裝置的普及性,學校教學、企業會議及活動研討會不應再侷限於實體環境下,應思考如何運用資訊科技的力量,讓實體環境的應用可以擴及到行動化與無所不在的雲端互動。
 
國際軟體大廠 Adobe Connect 同步視訊系統提供多元化內容的分享,有別於以往僅僅只是視訊及簡報內容的呈現,Connect 強化於多媒體內容的展現,並能在協同的環境中,透過系統本身提供的桌面共享及遠端遙控的機制來達到合作開發及協同設計的目的。
 
Adobe Connect 提供 API 與預約系統或數位學習平台(Blackboard / ee-class 易課 / Moodle) 完美整合方案,不需透過管理者,即可讓使用者自行預約及管理同步會議室,讓雲端會議室 / 教室的使用更彈性。
 
想更一步瞭解功能、系統展示及相關應用,請與大塚資訊聯繫。
苗栗以北,請洽 (02)8964-6668 分機 7107
臺中以南含東部,請洽 (07)550-1398 分機 209
 
大塚資訊
 
Adobe Connect 產品介紹
訪客如要回應,請先 登入
    資料夾 :
    發表時間 :
    2015-02-04 14:27:07
    觀看數 :
    1,330
    長度 :
    04:24
    發表人 :
    系統管理者
    部門 :
    Adobe Connect 影音教學網
    QR Code :